close
‧ 徹底清潔汗水及油脂污垢,不會對角質層保濕機能造成負擔
‧ 能預防乾燥問題,提升肌膚屏護,舒緩因肌膚乾燥引起的不適
‧ 一按就有細緻綿密慕絲泡泡,洗臉時無須過度搓揉,減少對肌膚的負擔
‧ 用後感覺水潤舒爽

現在空汙嚴重的問題,肌膚很容易敏感、脆弱,易造成敏感性肌膚

洗面乳 / 洗面皂 / 洗顏乳 / 酵素粉,看到這些詞都屬於我們生活不可或缺的必需品!

想推薦兩款近期用了很有感的洗面乳 → 艾杜紗 淨荳亮白洗顏乳 我離不開的NO.1~

多虧了艾杜紗 淨荳亮白洗顏乳 和 Curel 珂潤潤浸保濕洗顏慕絲,讓我每天都有一個依靠的感覺,油光髒汙都掰掰了~

先來PK兩款我的愛用洗面乳!(美妝平台網友評價也很高!)

艾杜紗 淨荳亮白洗顏乳 和 Curel 珂潤潤浸保濕洗顏慕絲

以便宜度來說兩者不分上下,兩款都是CP值超高,俗夠大碗、評價很推的洗面乳!

小屈或是小康隨便逛逛都會看到他們的蹤影~

不過兩者硬要相比,我會比較推薦「艾杜紗 淨荳亮白洗顏乳」

因為艾杜紗 淨荳亮白洗顏乳讓我使用完後,臉部不緊繃!

有蘆薈萃取,魚腥草萃取等植物成分萃取的保濕成分,讓肌膚在洗淨後不會乾燥緊繃,保濕成分不流失。

而且還有去除會造成黯沉的老廢角質,讓肌膚變得乾淨明亮!

最重要的是!還添加不易致痘成分,通過敏感測試,無添加香料。

我個人認為敏感肌+不喜歡洗後繃繃的感受,艾杜紗 淨荳亮白洗顏乳是你們的首選!

以上是我的不專業評價啦~~

就這幾點比起來,艾杜紗 淨荳亮白洗顏乳完全大勝!。

最後還是要跟大家強調,無論是艾杜紗 淨荳亮白洗顏乳 好,還是其他洗面乳 好,個人認為還是要適合自己的東西才最好!

我還有在其他網站看到其他女還介紹Curel 珂潤潤浸保濕洗顏慕絲

‧ 徹底清潔汗水及油脂污垢,不會對角質層保濕機能造成負擔

‧ 能預防乾燥問題,提升肌膚屏護,舒緩因肌膚乾燥引起的不適

‧ 一按就有細緻綿密慕絲泡泡,洗臉時無須過度搓揉,減少對肌膚的負擔

‧ 用後感覺水潤舒爽

‧將臉打濕,用手取適量(按壓壓頭兩次,約2毫升的量),不需搓揉起泡,直接塗抹於臉部肌膚,輕柔包覆按摩洗臉後,再以清水沖淨

‧肌膚有濕疹、發炎、面皰等異狀時,唯恐使情況惡化,請勿使用‧使用時肌膚若出現紅腫、發癢、刺激等異常現象時,請立即停止使用,並至皮膚科就診,繼續使用可能會使情況惡化‧若不慎誤入眼內時,請立即以大量清水沖洗,若仍有不舒服狀況,請至眼科就診

其實還有很多款CP值、評價很高的洗面乳,在這裡跟各位女孩兒分享~

【POND'S】旁氏清透淨白潔顏乳含孟宗竹炭@ Hello, I am ...

這次還請來了吳尊代言這罐洗面乳,不知道最近由男明星來代言女性. ... 旁氏清透淨白潔面乳以嶄新「黑?淨顏力」潔膚概念,運用活性孟宗竹碳能有效吸附肌膚表面及 ...

Pond's輕透潔白潔面乳@ 福咪xHUMI's Life :: 痞客邦PIXNET ::

這次使用的東西全名是└ POND'S Pure White旁氏清透淨白潔面乳┘ 看到這名子感覺有沒有熟悉了一點點?! 是低!這就是吳尊代言的洗面乳喔!!雖然是吳尊代言的~ ...

用竹炭泡泡徹底清潔*Pond's 旁氏清透淨白系列新品@ Yuki's ...

還記得我國高中時會在賣場的貨架前看好久,只為了選一瓶洗面乳XD ... 在幾乎壓倒性一片淺色包裝的清潔用品中,旁氏的清透淨白系列包裝格外的 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去吉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