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艾杜紗淨荳亮白洗顏乳我給的評價相當高,我對他的評價更勝於舊版的零毛孔潔淨洗顏乳!升級後的淨荳亮白洗顏乳不只是泡沫綿密,還很Q彈!而且除了木醣醇,還含有蘆薈成分,洗完臉後咕溜不緊繃,超級舒服的!是很值得入手的產品,我之後也還會想持續回購!推薦給大家這款高評價的洗顏乳~

 

艾杜紗零毛孔淨荳亮白洗顏乳是五月份才剛上市不久的,說是新品,其實是艾杜紗原本評價不錯的明星商品零毛孔潔淨洗顏乳的升級版。所以當我看到艾杜紗這款新升級版的淨荳亮白洗顏乳,當然二話不說就購買了~
(順便跟大家介紹一下我的艾杜紗家族XD由左至右分別是艾杜紗淨荳亮白洗顏乳→高機能毛孔保水精華→高機能毛孔保濕露→喚顏肌密溫感卸粧凝膠)
1.jpg

言歸正傳~艾杜紗這款新版的淨荳亮白洗顏乳我實際使用的心得,覺得相較於舊版的零毛孔潔淨洗顏乳又更好用了!之所以喜歡艾杜紗淨荳亮白洗顏乳,是因為
第一次使用的時候,我就被淨荳亮白洗顏乳飽滿Q彈又有力的泡沫給驚到了!

先來一張使用前的素臉照,以前使用艾杜紗舊版的洗顏乳可以改善我洗完臉會緊繃的狀況,所以我很喜歡,不過偶而還是會長出一些小痘子…而新款的艾杜紗洗顏乳升級成分,可以在洗臉時順便幫肌膚做好抗痘的預防,所以我還蠻期待的阿~(對了我有打個光,可以讓大家看得更清楚毛孔等等的,血淋淋的照片就給你們嚕XD)
2.jpg

首先呢~取約一元硬幣大小的量於手掌,加少許水,搓揉起泡。
3.jpg

通常我搓泡泡都會放在雙手掌心搓至起泡,但因為要拍給你們看所以無法用兩手QQ,不過還是看得出來即使用一隻手也可以很好起泡呢~
4.GIF

淨荳亮白洗顏乳接觸到臉上的感覺不是空洞的泡泡,反而是有綿密的感覺,接著將泡沫塗抹在臉上,以泡沫包覆臉的方式清潔,清潔效果更好,因為泡沫更容易吸附髒汙,可以把臉上的殘妝或是油垢一起帶走,所以我想在評價上才會這麼高吧~
5.jpg

看一下我洗後的照片吧~(我一樣有打光,不過因為油膩感和泛紅改善,臉看起來光滑還有反光的感覺~)
6.jpg

洗完臉變得透亮、很清爽,泛紅和毛孔問題都有改善,而且保濕不緊繃,主要是因為有添加蘆薈、木醣醇成分,所以洗完臉才不會緊繃,讓肌膚維持保濕。整體來說,艾杜紗淨荳亮白洗顏乳我給的評價相當高,我對他的評價更勝於舊版的零毛孔潔淨洗顏乳!升級後的淨荳亮白洗顏乳不只是泡沫綿密,還很Q彈!而且除了木醣醇,還含有蘆薈成分,洗完臉後咕溜不緊繃,超級舒服的!是很值得入手的產品,我之後也還會想持續回購!推薦給大家這款高評價的洗顏乳~
7.jpg

講完洗顏乳,順道也分享一下另外幾瓶的使用心得好了~

艾杜紗溫感卸粧凝膠的評價也很高,最特別的是在臉上畫圓清潔時,會有微微的溫熱感,可以透過溫度幫助角質代謝和清潔。我平常只會帶BB霜、粉餅等基本底妝,假日和朋友出去才會帶全妝,可是用這罐都可以清潔的很乾淨,而且通過敏感測試,怪不得很多人都對這款評價很好,即使敏感肌也可以使用這罐來做卸妝,不用擔心喔~

 

 

 

 

 

艾杜紗,淨荳亮白洗顏乳,評價,洗顏乳,洗面乳,保濕,抗痘,不緊繃,零毛孔

arrow
arrow

    去吉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